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誤25小時賠了這些 孫德榮怒批遠航沒誠意

孫德榮痛批遠航沒誠意,只賠償1人1張來回機票和1天飯店損失,精神損失不聞不問。(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打造亞洲天團「5566」的推手、知名經紀人孫德榮,日前槓上航空公司,因他的大哥一家到日本新潟旅遊,卻遇上班機延誤25小時,理由是當地大雪,不過詢問當地友人卻說天氣晴朗,讓他非常氣憤,且透露雖然航空公司有處理,但只賠償1人一張來回機票和1天的住宿費,每個人約賠償台幣2萬4千元,不過他認為精神損失也該被補償,痛批遠東航空毫無誠意。

據《ETtoday》報導,孫德榮的大哥大嫂一家11日到日本新潟旅遊,但當天卻收到消息說因天候關係延後起飛,下午又延,直到隔天晚上才起飛,延誤25小時,但航空公司僅補償從桃園回台北的交通費,對飯店損失不聞不問,讓孫德榮非常生氣,後來遠航公關表示,該航線負責人休假回來後會聯繫處理,孫德榮昨說,確實有處理,但只有賠償1人1張來回機票和飯店1晚的損失,其他精神賠償完全沒說,痛批遠航沒誠意、欺負老實人,要是不要求,對方就把顧客吃死死,不過孫的大嫂表示夠了,不想讓對方沒工作,孫德榮氣得說:「「我大嫂就是個濫好人。那她都這樣說了,我能說什麼。」

遠東航空回應,當天在機場有發給每人1600元精神賠償,本來安排孫大哥一家住機場旅館,但他們堅持回台北,於是補償桃園回台北車資2400元,對於延誤及補償問題,遠航說「是我們的疏失,我們願意承擔」,不過據悉,其他航空公司若遇到班機延誤,並不會賠償旅客機票,因此遠航回應:「我們已經盡到我們該做的了,不知道孫先生為何還要說我們沒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