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星堅持自己上 車被炸飛嚇到傻

J.K西蒙斯在《愛國者行動》中飾演關鍵警官傑佛瑞,有不少困難的動作戲。(翻攝自美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資深影星J.K西蒙斯演出新片《愛國者行動》,該片改編自震驚全球的波士頓馬拉松路跑爆炸案,出動2500名警力、全城追捕炸彈客的驚險過程,J.K西蒙斯扮演水鎮的警官傑佛瑞,為了更貼近角色,他和事件當事人傑佛瑞警官貼身相處一個月,因而結為好友,片中的住家、用車全都是對方提供,甚至親自指導片中最精采的槍戰,還原當時驚心動魄的真實模樣。

J.K西蒙斯力求完美,動作戲不用替身堅持自己上,但坦言被近身爆破戲嚇傻了。(翻攝自YouTube)

奧斯卡影帝J.K西蒙斯曾演出《進擊的鼓手》,嚴師形象深植人心,但他演什麼像什麼,這次演出關鍵的警官角色,再次顛覆觀眾對他的印象,工作力求完美的他,儘管已年過60歲,動作戲儘管有替身演員,他仍要親自上陣,不過,卻在一場爆破戲踢到鐵板,當時爆破的車子離他僅3公尺,車子被炸飛當下,讓他嚇得冷汗直流,另外,為了讓演出更傳神,他跟著傑佛瑞一起行動和巡邏達一個月,還在對方生日時請他們全家看棒球賽,讓傑佛瑞感嘆他根本不像什麼進擊的嚴師,而是十足的暖男。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