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東城獲強國1.5億網羅 點名楊冪卻慘遭秒拒

汪東城(左)和楊冪(右)的合作破局。(合成圖,翻攝自汪東城、楊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汪東城在台以「飛輪海」和「終極系列」的偶像劇走紅,近年轉戰中國發展算是有聲有色,更傳出有對岸強國的電影公司想以3000萬人民幣(約1.5億台幣)的價格將他網羅到旗下,不料汪東城開出要和楊冪合作的條件卻踢到鐵板,慘遭對方狠拒!

汪東城拍戲之餘相當喜愛cosplay。(合成圖,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根據《鏡傳媒》報導,汪東城近來相當希望能夠在電影圈起步,而有中國的電影公司就相中他,甚至開出1.5億台幣的高價網羅,而汪東城方面也沒在客氣,不僅要對方替他量身打造一部電影,甚至點名希望跟中國人氣女演員楊冪合作。沒想到,電影公司提出邀約後,楊冪考慮都沒有考慮,就以「沒有檔期」秒拒絕,汪東城慘遭狠狠打槍。

楊冪(左二、右二)近期的合作對象包括趙又廷(左一)和黃軒(右一)等人。(合成圖,翻攝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親愛的翻譯官》微博)

事實上,楊冪一直以來演出的作品都很火,而以往也能夠捧紅與他共同演出的男星,如《古劍奇譚》的李易鋒和《親愛的翻譯官》的黃軒,就是和楊冪合作之後讓原本人氣又更加翻倍,不知道汪東城原本是否也是想借助楊冪之力,讓自己大爆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