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主播閃辭赴美 單身只因:台男不是我的菜

鄒倩琳證實已向中天請辭,2月17日是最後一次進棚播報。(圖擷取自「中天主播 鄒倩琳」臉書粉絲專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天主播鄒倩琳外表相當凍齡,加上運動維持好身材,讓她看起來根本不像51歲,她稍早已證實已向中天遞出辭呈,確定17日最後一次站上主播台,未來她將會回曾長住14年的美國發展,搭起台灣與好萊塢的橋樑,她曾在2013年被拍到和小鮮肉看電影,被問到目前的感情狀況,她笑回:「如果順利的話就不會離開(台灣)啦。」

鄒倩琳時常在臉書分享出遊照。(圖擷取自「中天主播 鄒倩琳」臉書粉絲專頁)

鄒倩琳在美國讀完研究所後返台播報新聞13年,如今無預警閃辭主播,據《ETtoday》報導,她提到同事得知後感到震驚外,還有人因此落淚,反而讓她嚇一跳,被問到目前的感情狀況,她暗指自己目前單身中,個性活潑外放的她,笑稱自己不是台灣男生的菜,台灣男生也不是她的菜,「我朋友說我在國外吃得比較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