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庶務二課》江角真紀子爆不倫 宣布閃退演藝圈

江角真紀子以日劇《庶務二課》走紅,今閃電宣布退出演藝圈。(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演藝圈再有藝人宣布退出!曾以《庶務二課》走紅的女星江角真紀子,今閃電宣布發表聲明,否認搞不倫,但認了與導演老公平野真2年前就分居,未來將全面退出演藝圈。

江角和導演平野真於2003年結婚,夫妻倆育有一子一女,2年前江角爆出潑漆事件,讓她陸續丟了工作,已消失螢光幕前好一陣子。據雜誌《女性自身》報導,江角和導演老公平野真早在2年前就分居,2人雖還有婚姻關係,但江角早已移情別戀搞不倫,在去年底和A男共處一室長達6小時。而A男去年才詐欺投資,違反金融商品交易法被判罪。

對於江角爆不倫,該刊記者進一步向江角老公平野真求證,平野真苦笑回應「我們2年前就分居,我也知道男方是誰,但因為還有孩子.......」似乎是為了孩子苦撐婚姻。而江角則是搶在明天《女性自身》出刊前,閃電宣布退出,並否認不倫,「我和老公分居是事實,但只是因為我們雙方的生活習慣不同,要一起生活有困難,並不是夫妻關係惡化,我們並沒有離婚的打算。為了陪伴孩子成長才決定退出演藝圈」,並稱雜誌拍到的A男只是她投資的合夥人,對於不實報導她將採取法律行動。

江角真紀子今坦承,和老公早在2年前就分居。(翻攝自女性自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