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吵架跳車!余祥銓才喊娶 女友太像媽爆分手

余祥銓和交往半年的女友分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因為星二代的身分,一舉一動總是備受關注,不僅常被酸是「靠爸一族」,其高潮迭起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焦點所在。日前,他不僅帶著交往半年女友出席參加外婆的告別式,還放話說存到300萬頭期款買房子就跟對方結婚,不料,今日竟爆出余祥銓又跟女友ㄘㄟˋ了!

余天(右)說余祥銓(左)跟女友分手的原因是太像媽媽李亞萍(左二)。(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余祥銓今日坦承已經跟女友分手,兩人先退回好朋友關係,至於分手原因是什麼,余天則爆料說是兒子認為女友太愛碎念、跟媽媽太像,因此才會受不了,但此說法遭到兒子否認。余天還表示,兒子和女友吵架時女友太生氣,甚至自己跳下車,把余祥銓自己留在車上,不過其實余天認為碎念沒什麼不好,像他跟李亞萍還不是維繫了40多年婚姻。

事實上,之前李亞萍和余天都曾表示很喜歡余帶去告別式的這個女友,因為她會督促兒子上進,不像之前的女友只會一起吃喝玩樂,且余祥銓也說女友很懂得跟長輩相處的道理,很得家人歡心。不料,如今余祥銓卻和女友分手,等於買房結婚的大夢也隨之夢碎。

余祥銓(左)和女友(右)一同出席余外婆的喪禮。(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