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 偏鄉倒奶傳送愛

Janet(右)和孩子們一起製作夢想早餐。(開元食品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幸福人妻Janet跨年時才以洋蔥文放閃感謝老公George,雖然遠距婚姻讓Janet覺得有點累,還提到會暫緩「做人計畫」,不過很愛孩子的Janet還是以「傳愛大使」身分,跟著開元食品進行幸福早餐傳愛,除了捐奶之外,還跟著孩子們一起擠牛奶。Janet覺得早餐是每天的第一餐,所以特別重要,加上她跟George聚少離多,所以一起吃早餐就成了難得的甜蜜時刻。Janet特別透露自己的私房菜單,她用麥片牛奶加上炒蛋和鮮奶。最後搭配酪梨三明治與生菜,就是老公最愛吃的活力早餐。

這次的簡單傳愛活動已經持續8年,累積幫助超過8000個偏鄉孩童,捐出超過20萬瓶鮮奶,Janet擔心偏鄉學童資源不足,特別預告今年3月還會再發起「簡單傳愛,讓孩子幸福起來」活動,相揪大家一起來捐奶。

Janet現場DIY獻藝,把最常做給老公吃的幸福早餐,獻給偏鄉的孩子。(開元食品提供)

Janet(右)和孩子們一起餵小牛喝奶。(開元食品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