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巴克亞太獨家 夜晚搖身東區小酒館

星巴克 「典藏氮氣冷萃咖啡」將氮氣注入低溫慢速萃取的冷萃咖啡中,創造出如奶油般綿密泡沫,230元~280元。(統一星巴克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統一星巴克太創全新的咖啡館型態,看準東區時尚指標客層,於龍門門市開創了「Starbucks Evenings」作法,於下午4點之後,除全時段供應的咖啡飲品,更加入的了酒類選擇,包含使用星巴克咖啡豆精釀的獨家咖啡啤酒、紅/白酒以及氣泡酒等,搭配多款餐點,提供消費者下班聚會的新選擇。

星巴克「咖啡啤酒系列」共3款,含哥倫比亞香草奶油艾爾、瓜地馬拉節慶司陶特8%、熱帶果香酒花艾爾。(統一星巴克提供)

統一星巴克總經理徐光宇表示,龍門門市為星巴克於亞太市場首度導入該計畫的門市,也是得到星巴克總部認可的新型態咖啡館,但關於拓展此概念的未來計劃,需視消費者反應而定,他強調,星巴克門市仍以販售咖啡為主。經營方面,本次嘗試提供酒精類飲料,可望讓營業時段更加完整。

「典藏冰搖濃萃咖啡」Starbucks Reserve® Iced Shakerato Bianco,為冰搖咖啡,含極速冷卻的濃縮咖啡香以及香草籽調味的糖漿所製成的甜奶油香。175元~190元。(統一星巴克提供)

此外,本次在龍門門市也全新推出「典藏氮氣冷萃咖啡Nitro Starbucks Reserve® cold Brew及「典藏冰搖濃萃咖啡Starbucks Reserve® Iced Shakerato Bianco兩大飲品結構,前者是將氮氣注入低溫慢速萃取的冷萃咖啡之中,於上層創造如奶油般綿密的泡沫,帶有咖啡豆獨特的巧克力與柑橘風味;後者則為冰搖咖啡,帶有急速冷卻的濃縮咖啡香氣,搭配香草籽調味糖漿製成的甜奶油,呈現焦糖香甜的味道。

位於信義區COMMUNE A7的「臺虎露飲車」,顛覆貨櫃概念,以「帶精釀啤酒踏上人生旅程」為設計概念,改造1981年復古Airstream露營車,耶誕、跨年時分人潮絡繹不絕。(臺虎精釀提供)

據了解,本次與星巴克合作的是本土知名精釀啤酒品牌「臺虎精釀」,該公司目前於台北市擁有2家人氣啤酒體驗室「啜飲室」,且曾與金馬獎、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合作,於汐止設有酒廠,近來受邀加入全台首座貨櫃市集COMMUNE A7,顛覆貨櫃概念,以1981年復古Airstream露營車改造成行動精釀啤酒吧「臺虎露飲車」。本次臺虎精釀與星巴克的全球首發合作,勢必為市場再掀起一波飲品新風潮。

「臺虎露飲車」每日精挑細選18款精釀生啤酒,呈現台灣在地特色。(臺虎精釀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