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享壽74歲 《嫁妝》名導陳俊良平安夜癌逝

陳俊良(右)昨平安夜癌逝。(翻攝自朱延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導演陳俊良昨(24日)晚間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年74歲。陳俊良是演藝圈為人景仰的名導演,也是導演蔡岳勳的表叔,因食道癌逝世的消息令許多圈內人都相當惋惜。

陳俊良(右)2年前到宜蘭出《嫁妝》外景和演員聚餐,左起為陳美鳳、石英。(翻攝孫國華臉書)

陳俊良過去曾執導過春寒糊塗俠女賭國仇城新桃太郎等知名電影,也曾跨足電視圈,執導包青天瓊瑤的連續劇《煙鎖重樓》等劇。不過2年前陳俊良擔任過民視八點檔鄉土劇《嫁妝》的外景導演時,因右耳和下巴突然腫脹,檢查之下才發現罹患食道癌,且已經是末期。

據《中央社》電訪報導,民視鳳凰經紀人表示,今看報導才得知陳導癌逝的消息,製作單位《嫁妝》在拍攝結束後,就未再與陳導合作,對於突如其來病逝消息,他們也相當震驚及遺憾。

陳俊良也是導演蔡岳勳的表叔。(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