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誇張軒睿可口 安心亞不准任何人接近

邵雨薇參加「2016華劇大賞」時,透露張軒睿是她的菜。(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2016華劇大賞」雖然已經落幕,不過昨晚《完全娛樂》播出典禮後台花絮,卻意外爆出許多料。

安心亞在「2016華劇大賞」後台,故意保護張軒睿,不讓黃薇渟靠近。(三立提供)

邵雨薇以《1989一念間》與張立昂拿下「最佳螢幕情侶獎」,但她卻自爆呆萌的「小鮮肉」張軒睿其實才是她的菜!邵雨薇透露,自己很喜歡可愛型的男生,當初看到《狼王子》的預告,心裡便吶喊著:「哇!這個男生沒看過,怎麼好像蠻可口的。」不過她也笑稱張軒睿年紀太小了,因為自認有老靈魂的她,希望男友至少要大自己4歲以上。

安心亞在「2016華劇大賞」後台,故意保護張軒睿,不讓黃薇渟靠近。(三立提供)

張軒睿的魅力,也讓黃薇渟凍未條!她原本在等著謝佳見,準備要一起上台頒獎,但最後還是忍不住趁空檔去尋找「狼王子」身影,只是沒見到本尊,反而遇到謝佳見跟安心亞在聊天。身為《獨家保鑣》現任女友的黃薇渟,當看到謝佳見與前一部戲的女友安心亞談天說笑,忍不住直呼:「感覺蠻酸的!」

此時,張軒睿突然出現,黃薇渟見狀立刻對安心亞嗆聲:「我要去找妳的狼王子!」沒想到安心亞心一驚,竟用誇張的大動作阻擋去路,作勢保護張軒睿,並大喊著:「澤明是我的!」還吼叫示威,讓黃薇渟笑到下不了手。

安心亞在「2016華劇大賞」後台,故意保護張軒睿,不讓黃薇渟靠近。(三立提供)

華劇大賞現場眾星雲集,工作人員隨口一句:「會不會今天其實到處都是王子」,只見安心亞認真嚴肅地指著張軒睿回答:「王子不是只有一個嗎?」並驕傲表示,張軒睿的周遭都沒有女生,全都是因為她守護著地盤,但張軒睿卻很不甘心地說:「妳都可以跟其他男生講話了,就一直把我丟到旁邊」,想不到安心亞故意反問:「你是不是在吃醋?」讓他當場害羞否認。

安心亞參加「2016華劇大賞」,故意搞笑不讓任何人接近張軒睿。(三立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