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難忘夜市過耶誔 拉黃薇渟大放閃

謝佳見(左)、黃薇渟拍攝《獨家保鑣》耶誕吻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佳見、黃薇渟及洪小鈴、孫沁岳日前拍攝三立8點華劇《獨家保鑣》耶誕節放閃劇情,一組耍浪漫,在燈飾前拍吻戲;另一組則耍萌,大玩旋轉木馬,四人也侃侃而談即將到來的耶誕節。

謝佳見、黃薇渟拍攝《獨家保鑣》耶誕吻戲。(三立提供)

謝佳見第一次來台灣,就選擇耶誕節期間,原本跟一群朋友抱著期待的心情,誰知道卻被帶去士林夜市過節,不但沒有任何裝飾,也沒有耶誕樹,朋友安慰他說:「台灣朋友說台北沒在過耶誕啦!」現在回想已經是10年前的事,而台北也愈來愈有耶誕氣氛。現在有時過節都忙於工作,謝佳見有機會最想跟一群好友到歐洲有下雪的地方過節,溫馨地圍在火爐旁吃火雞,並且配著紅酒,他笑說:「光想起來就很幸福!」

謝佳見、黃薇渟拍攝《獨家保鑣》耶誕甜蜜劇情。(三立提供)

黃薇渟最大的耶誕願望,就是能和情人一起吃耶誕燭光晚餐,她笑說:「人生20多年來,從未有這種機會。」記得初次戀愛時,她和男友騎著摩托車,一看到耶誕樹就拍照,完全是一種蒐集耶誕樹的概念。回想往年收的耶誕禮物,她說:「因為閨蜜們都愛玩交換物遊戲,但我收到的禮物都好不正經,曾經抽到過廁所清潔三件組,當時只能翻白眼,真不浪漫。」

孫沁岳(左)與洪小鈴拍攝《獨家保鑣》耶誕節浪漫約會劇情。(三立提供)

洪小鈴在耶誕節前許願:「我最想過個有男友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在家交換禮物的耶誕節!」看似很簡單,不過執行起來卻很難。她坦言很喜歡過耶誕,因為整個街頭的氣氛讓人感到很繽紛,也很溫暖,當然如果又有情人在旁邊一起共度就更太完美了,她笑說:「我曾收過最特別的耶誕禮物,是朋友親自做耶誕大餐給我吃,當晚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孫沁岳與洪小鈴拍攝《獨家保鑣》耶誕節浪漫約會劇情。(三立提供)

孫沁岳最難忘耶誕,是在4ver發片那年,跟粉絲們一起在舞台上共享歡樂耶誕時光。他每次都會為耶誕交換禮物傷腦筋,記得某一年收過最特別的耶誕禮物,是跟同事們交換禮物時,抽中多肉植物的盆栽,當時還開心地想著要擺哪裡,沒想到剛拿回家,就被室友養的貓吃掉,最後化為一堆糞便,他大笑說:「所以那年的耶誕禮物,就是貓便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