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薇渟遭竹劍K頭 回擊謝佳見重要部位

謝佳見(左)和黃薇渟(右)首次體驗劍道對打。(三立提供)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謝佳見與黃薇渟在三立、東森《獨家保鑣》首次體驗劍道PK,黃薇渟與教練練習時因對方出劍速度太快,不斷被打中頭,最後還哭求:「會痛耶!你等下可以輕一點嗎? 或是不要打我的頭!」輪到謝佳見上陣時,黃薇渟依舊只有挨打的份,在現場被打到哇哇大叫。

這場劍道戲拍了三個多小時,黃薇渟發現手持竹劍向對方攻擊其實挺耗體力的,雙手都發軟,由於練習時被謝佳見狂K,所以正式開拍黃薇渟也沒客氣,攻擊不到謝佳見的頭,就乾脆攻擊其他重要部位,讓謝佳見氣著叫說:「妳怎不照標準來,拿著竹劍亂揮。」

黃薇渟一直挨打,在拍攝現場哀嚎。(三立提供)

雖然兩人穿劍道服的英姿頗帥氣,但謝佳見與黃薇渟戴著頭盔直喊不習慣,因為頭盔比想像中重很多,黃薇渟形容自己是失去平衡的不倒翁,只要一低頭頭就像要落地一般,而且長時間跪坐在地板上,造成腳背酸痛,只見黃薇渟一直蠕動,還情緒低落自嘲沒有格鬥運動細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