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澈真CP合體 邵雨薇:謝謝立昂爸媽生得跟我這麼配

三立華劇大賞頒獎典禮;邵雨薇、張立昂開心獲獎。(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16華劇大賞」頒獎典禮今天下午在三立電視台盛大舉行,今年人氣最高的《1989一念間》果真是大贏家,不但拿下「觀眾票選最受歡迎戲劇節目獎」、男主角張立昂獲得「最佳潛力新星」,他跟女主角邵雨薇更拿下「最佳螢幕情侶獎」可說是滿載而歸。

三立華劇大賞頒獎典禮;邵雨薇(右起)、張立昂、蔡黃汝開心獲獎。(記者陳奕全攝)

張立昂與邵雨薇因拍《1989一念間》傳假戲真做,更被粉絲封為「澈真CP」,殺青之後兩人難得再度同台,兩人一上台立刻引起全場尖叫,張立昂除了感謝工作人員,也特別感謝邵雨薇,並稱她是「美麗的Partner」;邵雨薇則甜笑說:「既然立昂已經幫我把想要謝的人都謝完,我只能謝謝立昂的爸爸媽媽把他生得跟我長得這麼的配。」話一說完,粉紅泡泡滿天飛。

張立昂在《1989一念間》裡,因為從2016年穿越到1989年,並與邵雨薇發展出一段戀情,因此在典禮現場,張立昂看到邵雨薇一身華麗又貴氣的打扮,忍不住誇讚:「我覺得真的到了2016完完全全的不一樣,美若天仙。」不過調皮的邵雨薇故意反問:「所以我在1989的是?」只見張立昂甜嘴回:「可愛!」讓她頓時羞紅臉。最後兩人被拱接吻,張立昂大方親邵雨薇臉頰,這一吻又讓台下粉絲瘋狂尖叫,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