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軒睿螢幕初吻飛了 安心亞打翻醋醰

《狼王子》張軒睿(左)不排斥與安心亞來場姊弟戀。(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軒睿首次與安心亞合作,兩人互誇是彼此喜歡的類型,張軒睿表示周遭的朋友都很羨慕他能與女神拍戲,透露自己喜歡活潑開朗的女生,只交過一個女朋友他,不排斥談姊弟戀,安心亞也直呼張軒睿是她的「菜」,笑說:「我的朋友都會跑去他的粉絲團留言,幫他加油打氣,卻從來沒有來過我的,有點吃醋。」

台視、三立週日新戲《狼王子》昨天舉行首映會,主要演員安心亞、張軒睿、古斌、陳語安、薛仕凌等人出席,現場播放的片花中,張軒睿爬樹攀岩、抓藤跳水樣樣來,但唯一讓他緊張的,是和安心亞的吻戲,安心亞原本得意以為自己奪走張軒睿的螢幕初吻,一聽到不是,當場驚呼:「蛤!」故意嘟著嘴說:「因為感覺會是個里程碑啊!」

劇組目前都在山區取景,怕高的安心亞,為了這部戲前前後後爬了6座「高難度」的山,笑稱自己的腿變得「超緊實」,而且每次看到陡峭的山壁都忍不住大哭;她還怕各式各樣的蟲,只要有蟲飛到她身上,一定嚇得哇哇大叫。她自爆晚上隨劇組在山上紮營,因身處深山沒安全感,加上又很怕黑,於是半夜硬是跟張軒睿和經紀人一起擠同一個帳篷,還不忘補充:「我們睡很開啦!」

古斌難得演反派,他表示:「演壞人其實很好玩,可以盡情發揮內心的小惡魔。」而薛仕凌和陳語安也將感情戲,當他被問到和年輕的陳語安搭檔會不會有代溝?苦笑說:「應該不會吧?你們真不了解老人家的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