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王子單手抓兔惹議 張軒睿愧疚道歉

《狼王子》爆出棄兔爭議,張軒睿昨親自PO文道歉。(資料照,三立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安心亞、張軒睿主演台視、三立《狼王子》日前爆出棄兔爭議,接著張軒睿又因在劇中單手抓著兔子奔跑而挨譙,經紀人緊急跳出來PO文澄清,反問如果在跑的時候拿的是紙兔子、紙做的,網友是否接受這說法?不料因文意不夠精準,被指在硬拗活兔是「紙紮兔」,反被圍剿得更慘,沉寂1天後,張軒睿昨終於親上火線,PO文滅火。

據悉張軒睿為此連日來情緒低落,經反省後,他昨親自PO文,劈頭就先道歉,並歉疚表示:「關於在戲裡因為我抓兔子的方式,造成大家的憤怒,我真的真的覺得非常抱歉,因為自己經驗不足,在拍戲的過程中又沒有去顧慮這些重要細節,是我的疏忽,我從沒想過要去傷害任何生命。」他強調未來會更謹慎注意,文末也再度為不良示範道歉。

此外,針對棄兔、且在送養途中有1隻兔子喪生爭議,劇組則發表聲明,強調兔子演員在拍攝期間都有專人妥善照顧,因「愛兔協會」來電告知願接養,經評估後,同意交給協會,無惡意棄養、用完即丟之嫌,對於接傳期間造成1隻兔子因不明原因死亡,劇組也感到遺憾與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