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開罵《狼王子》餵狗巧克力 劇組澄清是「肉乾」

安心亞(左)和張軒睿(右)擔任男女主角拍攝《狼王子》。(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安心亞和張軒睿主演的偶像劇《狼王子》,首集播出後除了收視率不錯,網友間的討論度也很高,雖然劇情有多處被批評不合理,但是大家愛罵又愛看,許多人都一直持續在關注劇情的走向。不料,第2集卻因為「狼爸被餵食」被網友譙到爆!

張軒睿(左)在劇中餵哈士奇飾演的「狼爸」吃巧克力,被網友罵爆。(翻攝自張軒睿臉書)

由於片中的狼爸其實是由哈士奇代替狼,第2集男主角中張軒睿餵狼爸吃巧克力的片段被網友罵爆,因為狗不能吃巧克力,吃了可能會致死。有網友太氣憤,還特地在PTT台劇版開黑特(Hate)區罵編劇,認為戲劇這樣寫,很有可能會造成小朋友模仿劇中人物餵食狗狗巧克力,要是狗狗真的死掉,電視台根本無法負責,甚至批說至少應該打個警語,竟然連這麼基本的事情都做不到。

而雖然哈士奇的主人事後有在臉書上澄清,還是抵擋不住網友的罵聲。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三立電視台後來也回應此事,表示劇組知道狗不能吃巧克力,所以拍攝當下吃的是肉乾,希望平息大眾對於戲中不良示範的怒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