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米! 李安《比利.林恩》淪今年最賠電影

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票房失利,淪年度最賠電影之一。(双喜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導演李安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運用「未來3D」技術,拍攝手法備受全球矚目,嘗試以每秒鐘120格、3D、4K等技術突破,被視為「劃時代」的新作品,然而最近有美媒總結全球年度最賺、最賠電影,其中李安的《比利.林恩》竟出現在最賠電影之列,讓人驚訝不已。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運用「未來3D」技術,拍攝手法備受全球矚目,但票房卻不盡理想。(双喜提供)

據美國《Variety》雜誌報導,大導演李安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總成本約4000萬美元(約台幣12.8億元),但全球票房卻僅賣出2620萬美元(約台幣8.4億元)。據悉,片商有鑑於李安在《少年Pi的奇幻漂流》贏得票房及口碑的一致盛讚,故願意贊助李安嘗試在電影技術上突破,沒想到《比利.林恩》的票房卻不如預期,甚至連製作成本都沒回本,讓許多影迷相當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