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正龍《姜老師》帶傷演出 葉星辰遭性騷恐懼是真的

葉星辰在《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搏命演出。(好風光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植劇場《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本週即將播出最後一集,上週被懷疑性騷擾女學生的藍正龍,終於洗清嫌疑。當初他在接這部戲時,因為在拍攝前一檔豬哥亮賀歲電影《大釣哥》傷到了腿,跟王明台導演討論過後,決定讓已經很苦情的角色「再苦一點」,一路帶傷演出。

 藍正龍雖然腳受傷,但在劇中打架、奔跑的部分,動作卻是一點都不馬虎,咬牙在1分鐘內上下近2、30階樓梯當作復健。隨著該劇進入尾聲,網友紛紛表示「被藍正龍演技嚇到了」,藍正龍也表示:「每天在片場都是挑戰,也希望臺灣有更多這種類型劇可以提供給觀眾、甚至是演員來選擇。」

藍正龍在《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不但腿受傷,臉也掛彩。(好風光提供)最後一集兇手現身,引發正義與邪惡的最後對抗,其中飾演小姜老師「姜淑貞」的葉星辰,更是奮力演出,頭髮凌亂不堪,表情更是驚恐至極,動作大到裙底走光、手部扭傷,片場還暫停10分鐘讓她冰敷,回想當時狀況,她說:「我真的覺得我當下快要死了,感覺到自己遭受到壓制的恐懼感,也覺得女生的力氣真的很小。」這也讓葉星辰想到過去曾經在廣告試鏡時,遭到性騷擾的恐怖經驗,「如果真的遇到有人要傷害我,真的會很不知所措。」

藍正龍在《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演技備受網友稱讚。(好風光提供)葉星辰在《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搏命演出。(好風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