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琴被爆假唱 招牌金嗓遭質疑

蔡琴演唱實力獲得不少粉絲認證,日前卻爆出她在演唱會上假唱,粉絲紛紛要她出來講清楚。(索尼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歌后蔡琴,有著渾厚嗓音和高超演唱技巧,個性開放幽默,不只吸引老、中世代歌迷,就連年輕人也有不少她的粉絲,有「跨世代Live女王」之稱,孰料日前中國微博流傳一支影片,影片中蔡琴在演唱會間奏竟然出現下一句歌詞的聲音,網友質疑根本就是假唱,紛紛要求蔡琴出面說個清楚。

微博網友對於蔡琴假唱風波表示非常失望,也紛紛要她「踹共」。(翻攝自微博)

該流出的影片中,蔡琴在演唱會上演出《往事只能回味》,該影片片段正在播放間奏,孰料在影片中5秒時,間奏還未結束,蔡琴也未開口,竟然出現蔡琴的聲音唱著歌詞「我只有...」,只見蔡琴處變不驚,立刻拿起麥克風跟著唱,不過短短幾秒卻讓微博網友震驚,有去聽過該場演出的網友表示,當時聽到就很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不過事後發現沒人討論,就作罷」,也有網友直批蔡琴既然是辦收錢的演唱會,就不該假唱騙人,更表示對蔡琴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不過蔡琴目前未對該影片留言做出回應,網友也瘋狂轉貼該影片要蔡琴「踹共」。

在演唱間奏竟然出現人聲,蔡琴反應超快立刻拿起麥克風接唱。(擷取自秒拍)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