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嘉欣被爆懷孕3個月 55歲哈林明年再當爸

哈林(左)和老婆張嘉欣(左二)傳出做人成功,右為關穎夫婦。(翻攝自關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5歲「哈林」庾澄慶被爆又要當爸爸了!外傳他的41歲老婆主播張嘉欣已經懷有3個月身孕,明年哈林將當「雞爸」了。

最新一期《鏡週刊》報導,55歲哈林爆出和張嘉欣做人成功,但因懷孕剛滿3個月,尚未對外宣布,有別於哈林前妻伊能靜執意要去美國產女,張嘉欣極有可能留在台灣生產,只是一切細節還沒確定,小倆口還在猶豫不決。由於哈林的名伶母親張正芬沒有積極催生,張嘉欣和哈林意外做人成功,一家人都很開心。哈林和前妻伊能靜有一子小哈利,如今將再當爸爸,最高興的應該是哈林。

對於張嘉欣懷孕有喜一事,哈林經紀人周智惠僅回:「沒聽說。」至截稿為止,張嘉欣則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