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艷星莎莎嘉寶曾襲警被關 為化妝延遲出獄超愛美

豔星莎莎嘉寶超注重形象,為了化妝連出獄時間都可以延後。(美聯社)〔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好萊塢艷星莎莎嘉寶於美國時間昨日病逝,享年99歲。她1990年曾對交警呼巴掌而入獄3天,事後還指該名警員該打,出獄當天為了要美美的見人竟耽擱快15分鐘才走出牢房,有夠愛漂亮。

莎莎嘉寶一生傳奇,曾和史恩康納萊及老牌歌星法蘭克辛納屈交往,16歲開始共經歷9段婚姻,最短的只維持1天就告吹,累積不少財富。

不過她選男人出名挑剔,美國前總統甘迺迪、「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奧斯卡影帝亨利方達都曾被她拒於門外,1970年時她還寫了本《如何讓男人上鉤》,專門教人如何釣上「金龜婿」。

艷星莎莎嘉寶(中)1990年曾因襲警被關3天,為了化妝不惜延遲出獄。(美聯社)

莎莎嘉寶是前選美皇后,當年是不少人眼中的夢中情人,主演過《紅磨坊》、《莉莉》及《風流豪客》等多部賣座電影,她在一次訪問中爆料自己曾被老牌歌星法蘭克辛納屈強暴、2009年時還被詐騙過美金1000萬元(約台幣3.17億元),人生可說像電影般「精彩」。

莎莎嘉寶心臟病逝的消息一出不少名人透過社群網站留言哀悼,英國名嘴皮爾斯摩根在推特上大讚莎莎嘉寶有個精彩人生,美國名嘴賴瑞金則寫道:「世上只有一個莎莎嘉寶,而我真的很喜歡她,R.I.P,我親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