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太累沒力氣做愛 女星:那我不洗「妹妹」了

艾美舒默(左)今天在Instagram上,公開了自己與男友班漢尼許(右)之間有些鹹濕的情趣對話。(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厚片女星」艾美舒默最近才被選為真人版芭比娃娃電影的主演,震驚了不少人,因為艾美舒默從外型到風趣直率的個性,都讓人非常難以聯想到芭比娃娃,她也因此飽受不少批評,不過仍相當正面地感謝片商能夠證明她是一個適任的人選,好讓全世界知道因為外表或對自己不自信而遭罷凌是一件多麼需要被改變的事,而她也很開心能站出來替這些人說話,令人相當敬佩。這不僅沒有影響艾美舒默的心情,最近她甚至公開了與男友有些鹹濕的對話截圖來公然放閃,證明就算不是俗世標準的「美女」,但一樣能找到一個愛妳並樂意接受妳各種小脾氣、甚至是與自己一起瘋的好男友。

艾美舒默最近被選為真人版芭比娃娃電影的主演。(翻攝自ScreenGeek.net)

現年35歲的艾美舒默,目前正與小自己5歲的傢俱製造者班漢尼許(Ben Hanisch)甜蜜熱戀中,小倆口在9月份左右還一起前往「花都」巴黎遊玩,沒想到竟衰遇食物中毒,還嚴重到要送醫治療,但小倆口不忘拍照與錄影片搞怪,紀錄下這趟旅程最「特別」的一刻。這對搞怪情侶今天又再出奇招,艾美在Instagram上公開了一張2人對話截圖,只見艾美問了男友今天是不是累到要死掉了,對方就幽默回她:「我還好,但是可能累到沒力氣做愛了,我甚至無法讓『它』站起來。」看到男友突然開起了黃腔,嘴上功力一向相當犀利的艾美,就也不甘示弱地回男友:「去你的,誰問你這個了!好吧,那我也不洗我的『妹妹』了,我哪裡都洗,就是不會洗它」,向男友進行抗議;最後,艾美的男友仍請她還是要記得洗才行,幽默結束了小倆口之間搞笑的情趣對話。

艾美舒默向說自己累到沒力氣做愛的男友放話,說那她今天也不想洗「妹妹」了。(翻攝自每日郵報)艾美舒默(右)與小自己5歲的男友現在十分相愛,時常公開放閃。(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