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貝克漢貢獻肉體與刺青 為受虐兒發聲

前「足球金童」貝克漢在一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最新的關懷受虐兒廣告中,大方秀出結實好身材以及身上刺青。(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前「足球金童」貝克漢在告別球場後,現在在家中專心當奶爸,與妻子維多利亞共同育有3子1女的他,是個十分喜愛與孩子們一起做各種事情的好爸爸,對於唯一的女兒「小七」哈珀更是寵愛有加。這樣的貝克漢,理所當然會對於兒童相關福祉的議題十分關心,身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親善大使的他,最近就在一支為該機構拍攝的關懷受虐兒廣告中,把自己健美的好身材當成畫布大方秀出來,也讓自己身上的眾多刺青活了過來,講述一個個關於受虐兒童的故事,相當吸睛。

一向給人「好爸爸」形象的貝克漢(右),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親善大使,先前更曾親自遠赴非洲史瓦濟蘭探望愛滋病童。(翻攝自UNICEF網站)

貝克漢多年來在自己結實健美的身體上,刺上不少刺青圖樣,包含妻兒的名字,以及一些對他來說相當重要的回憶或者格言,而這次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關懷受虐兒廣告中,貝克漢就賦予自己身上的刺青生命,讓它們來演出不同受虐兒的故事,提醒大眾「這些創傷是會和刺青一樣永遠留存在孩子們身上的」。他也在臉書上分享這個廣告,並表示:「每5分鐘,就有一個孩子因遭遇暴力而死去,有超過百萬名孩童仍處在暴力的威脅下,而這可能徹底摧毀他們的童年」,最後更強力呼籲:「請大家踴躍分享這支影片,來為孩子們終結暴力行為,這完全是錯誤的,我們必須結束它。」

貝克漢讓身上的刺青活過來說故事,強調這些暴力行為將會在孩童心裡留下像刺青般難以抹滅的痕跡。(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貝克漢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