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arren急診事件後首露面 再向醫護人員道歉

台視八點檔新戲《700歲旅程》首映會,Darren邱凱偉。(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Darren」邱凱偉今年7月發燒到馬偕醫院急診室就醫,因為趕時間所以向急診室醫師告知是否能快點,被醫師反批「不能等就不要看」,他在臉書痛批醫生態度不佳,抱怨文反遭網友狂轟,當時引起不小風波,隔一個月後他再PO文向醫師道歉。

台視八點檔新戲《700歲旅程》首映會,左起張本渝、Darren邱凱偉。(記者陳逸寬攝)

事發至今,Darren今天首度面對媒體,與陳怡嘉、張本渝等人出席台視新8點檔《700歲旅程》,談起此事,他再次向醫護人員道歉:「仔細思考,覺得當時沒有想太多,醫護人員真的很辛苦,在這邊要再次向他們道歉!」

台視八點檔新戲《700歲旅程》首映會,左起張本渝、Darren邱凱偉、陳怡嘉。(記者陳逸寬攝)

他表示,當時發文後,包括老婆在內,經紀人及身邊的朋友都說他太衝動了,讓他徹底反省,知道身為公眾人物,不能夠這樣發言,「那時候不懂醫療程序,如果知道的話,就不會占用大家的時間。」

問Darren之後還會不會到馬偕醫院看診?他回答:「當然還是會!」並開玩笑說,下次有緣跟那些醫護人員見面,會請他們喝杯咖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