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會遭媒體跟拍 炎亞綸怒譙:渣報!噁心!

炎亞綸個性直率,經常透過臉書抒發己見。(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炎亞綸日前接連嗆辣發言對三立電視提出諸多批評,又槓上女星張鳳書要同志「爭取自己廁所」,昨天炎亞綸歡度31歲生日,一群好友替他慶生卻慘被《蘋果日報》跟拍,此舉惹惱炎亞綸,透過臉書怒斥該媒體是「渣報」。

炎亞綸今天凌晨怒嗆該媒體:「原來我生日跟誰聚會還要你報紙審查啊?如果成員不對你就要寫我跟我的朋友是一對啊?!」說到激動處,他還說:「然後看底下留言的人一個比一個渣,我為什麼要忍受這樣的對待?!」

參加生日會被媒體跟拍,炎亞綸透過臉書怒斥媒體是渣報。(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我就是健身喜歡比胸肌大小不行嗎?我做什麼動作也要你報紙審核啊?!」最後炎亞綸高分貝指跟拍媒體是「渣報」,「讓我覺得噁心,就是有你們這種利用同志議題炒話題,讓多少人覺得倍受歧視,好像是多麼丟臉的事」,炎亞綸說,正因為這樣,「我更要爭取平權,就是你們這種渣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