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ISTAR來台辦見面會 粉絲怒譙主辦把粉絲當ATM

SISTAR將於12月14日登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SISTAR」有著健康形象,以性感舞蹈及堅強的實力唱將走紅,成軍7年以來,成員涉略綜藝、戲劇、單飛出輯迅速累積人氣。今日確定在12月來台辦粉絲見面會,但時間和票價卻讓粉絲大搖頭,跪求主辦單位「深思」。

主辦單位今日公開見面會票價和場地。(翻攝自臉書)

今日主辦單位公開SISTAR的粉絲見面會的海報及票價,確定見面會時間在12月14日(周三)台大體育館,票價在1,8006,600元之間,消息曝光後引來粉絲不滿,認為主辦單位「很敢開價」、把韓粉當「提款機」或「擔心票房」等,也有人直言「EXO」和「少女時代」小巨蛋演唱會最高票價不過5800元,一個在台大體育館的見面會太「坑錢」,還有網友預測會因為票房不好而最後決定停辦或是延期。

臉書的網友一致大罵主辦單為害死SISTAR。(翻攝自臉書)

鄉民對於SISTAR見面會感到十分擔心。(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