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新戲開紅盤 媽媽驚呼:暖兒不見了

《浮士德的微笑》首播開紅盤,張立昂(中)、劉奕兒(右)、洪詩拿道具鈔票拍照互相打氣。(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浮士德的微笑》昨(11月13日)晚間10點首播,第一次嘗試冷酷陰沉角色的張立昂演出到位,讓他的媽媽驚呼:「我溫暖的兒子不見了!」

《浮士德的微笑》首播開紅盤,張立昂(左起)、劉奕兒、邵翔、陽詠存、洪詩拿道具鈔票拍照互相打氣。(台視提供)

張立昂說:「媽媽誇讚我說這角色很冰冷,我為戲作足功課,因劇中角色是複雜的人,有很多心裡拉扯,要給人神秘猜不透的感覺,眼神有很多細節,不能單看一個面相,我必須合理化他邪惡跟不邪惡的心理狀態、很困難。」並表示前期還特別照鏡子或錄下來看自己的表演方式,之後再跟導演和演員對戲去揣摩調整。」。

表現不俗的劉奕兒則被網友形容像極「朱芯儀」,她一開場就被債主追打,戲裡淒慘落魄,戲外的她因為曾經是田徑健將、跑得比誰都快,張立昂笑她說:「劉奕兒跑得飛快,把別人狠甩一條街的距離。」

《浮士德的微笑》首播開紅盤,張立昂(左起)、劉奕兒、邵翔拿道具鈔票拍照互相打氣。(台視提供)

該劇昨晚播出後,全體平均收視收視1.1,收視主力以25歲以上的輕熟女與熟女為主,跳脫以往偶像劇以學生為主的族群,主要演員張立昂、劉奕兒、洪詩、邵翔、陽詠存等人呼應開場搶鈔畫面拿道具鈔票拍照互相打氣。首集收視最高點落在劉奕兒劇中無家可歸,投宿旅館自我鼓勵:「要加油!」次高點則是落在劉奕兒被債主追打,躲進張立昂的車中、兩人初相遇。

張立昂前(11月13日)天和其他演員一起看首播,並隨時上線和網友互動,有不少粉絲反應:「本來認識的張立昂不見了,覺得他變得冰冷又很壞、很想揍他。」他得知後非常開心:「我完整達到我要表現的方式,給人不一樣的感覺。」還以神秘的語氣透露:「會有許多令人驚奇的伏筆!」

《浮士德的微笑》首播開紅盤,張立昂(左起)、劉奕兒拿道具鈔票拍照互相打氣。(台視提供)

劉奕兒看戲則在放大檢視自己的表演,「我沒有太放鬆在看全劇,我看得很仔細,每個鏡頭要怎樣做才能更好,哪些細節可以再作調整。有收到親友喜歡我演的哪幾場戲的訊息很開心,因我都有特別用力準備,有被看到,感到大家辛苦都值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