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龍特攻隊「史大衛將軍」病逝 享壽83歲

在影集《天龍特攻隊》裡飾演「史大衛將軍」的男星勞勃彭恩,於11日不幸病逝,享壽83歲。(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活躍於60年代的知名美國影星勞勃彭恩(Robert Vaughn),過去以演出電視影集《紳士密令》(The Man From U.N.C.L.E)裡的美國CIA探員拿破崙蘇洛,以及廣受台灣民眾喜愛的影集《天龍特攻隊》裡的「史大衛將軍」為人所知,參與許多知名作品,年事已高的他甚至到今年還有新的電影作品,幾乎可說是把人生全部投入在演戲事業上;然而,11日勞勃彭恩卻因急性白血病不幸病逝,享壽83歲。

奠定勞勃彭恩(左)演藝圈地位的代表作,就是60年代的電視影集《紳士密令》,他在裡面扮演美國CIA探員拿破崙蘇洛。(翻攝自英國獨立報)

勞勃彭恩的經紀人馬修蘇利文(Matthew Sullivan)也公開證實了他的死訊,透露他是因為急性白血病,才不幸病逝於他位在康乃狄克州的家中,妻子與夫妻倆所收養的2名子女當時都陪伴在他的身邊,送這位一代影星離開人間。這個噩耗讓包含英國男星史蒂芬佛萊(Stephen Fry)、羅傑摩爾爵士等名人也都紛紛在推特上發文弔唁。

勞勃彭恩一生參與過許多電視與電影作品的演出,身影令人難以忘懷。(翻攝自Daily Expre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