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佩岑錯喊「宋藝興」 強國網軍逼道歉

侯佩岑(右)在活動中,因把張藝興(左)的姓念錯挨轟。(合成照,翻攝自微博、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侯佩岑2011年與證券公司副總裁黃柏俊結婚育有一子,婚後她將工作重心移往中國,不料昨晚她主持由阿里巴巴集團主辦的「2016天貓雙11狂歡夜」,誤將EXO中國成員張藝興念成「宋藝興」,隨後微博便遭網軍灌爆逼她道歉。

25歲張藝興近來在中國擁有高人氣,昨出席晚會,主持人侯佩岑口誤將他的姓唸成宋,隨後另一位主持人劉昊然即時糾正是「張藝興」化解現場尷尬,但仍然引起張藝興粉絲不滿,侯佩岑微博隨即遭網軍洗版,認為她沒做好功課,甚至出現辱罵字眼,讓侯佩岑趕緊在微博發文滅火,「真的不應該出現這樣的錯誤,再一次鄭重向張藝興道歉」,而張藝興則安慰她:「沒事的姐姐,你也不要太在意,有機會去台灣帶我吃滷肉飯」。

侯佩岑微博留言遭網軍洗版。(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