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終於合體? 張藝興鹿晗將一同出演電影

張藝興(左)、鹿晗將在電影《建軍大業》中合體。(合成圖,翻攝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不僅音樂和舞蹈實力獲肯定,魅力更是風靡全球,擁有各地無數粉絲。然而,自2014年起,中國籍成員吳亦凡、鹿晗和黃子韜陸續打官司要求解約退團,使粉絲心碎一地。睽違2年多,鹿晗竟然要和現任「EXO」成員「LAY」張藝興合體拍電影了!

張藝興(右二)、鹿晗(右三)曾一同是男團「EXO」的一員。(翻攝自nz today)

自從吳亦凡、鹿晗和黃子韜退團後,張藝興便成為了「EXO」中僅存的中國成員,雖然留在團內,但近年也頻頻「回家」發展,中韓兩地趴趴走。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張藝興近日已經確定演出為了慶祝中共建黨90年所拍攝的電影《建軍大業》,雖然角色未知,但是28日就將進劇組拍戲。

《建軍大業》不僅網羅了許多大咖明星如劉燁、朱亞文、舒淇、梁家輝和馬伊琍,還邀了許多小鮮肉男星如歐豪、馬天宇、鹿晗、劉昊然和陳學冬出演,甚至傳出吳亦凡也有出演,其中,鹿晗演出的角色更是領導中共的重要人物「鄧小平」。而張藝興的加入,意味著鹿晗和張藝興將久違同框,令許多粉絲相當興奮。不過,據說鹿晗的戲份已經拍攝完成,若2人在宣傳期時也不同台,粉絲就只能進戲院能看電影中的2人了。

電影《建軍大業》演員名單出現鹿晗。(合成圖,翻攝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