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難為 侯佩岑為了兒子腰快斷了

侯佩岑出席SUPERGA活動,難得穿上平底鞋。(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侯佩岑出席義大利國民品牌鞋SUPERGA活動,難得穿上平底鞋,她透露以前非常依賴高跟鞋,出現在公開場合也一定穿上高跟鞋,自從生下兒子Ian以後,她心甘情願把鞋櫃裡的高跟鞋都換成平底鞋,因為Ian已經16公斤了,根本無法穿著高跟鞋抱兒子,她經常看到國外明星或名模的街拍照,大明星們抱著高跟鞋抱小孩超時尚,她笑說:「那些明星一定是拍完照就有10幾個工作人員把小孩抱走,真的太難了,我做不到!腰會斷掉!」

她說剛生完小孩曾經自暴自棄好一陣子,每天眼裡只有小孩,沒時間也沒心情打扮,還好因為復出工作,很快她又變得跟以前一樣愛漂亮,Ian也很愛媽媽打扮,喜歡抓她的耳環、項鍊、喜歡看她擦指甲油,唯獨有一次她穿了一件綠色上衣,被兒子連忙要求脫掉。目前她工作和家庭生活堅固得很好,但想為兒子出一本音樂故事書的計畫一職延宕,她希望早日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