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嗆華劇大賞 三立反擊「沒有資格批評」

炎亞綸。(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炎亞綸今年8月打臉三立「劇本開拍前1分鐘拿到」等諸多不專業行為,引起三立執行副總莊文信關切,今天炎亞綸再次針對三立今年舉辦的「華劇大賞」,呼籲粉絲不用浪費時間投票給他,表示「我沒有要出席所以不會有獎項」,並指三立是「戲劇血汗加工廠」,隨即三立也不甘勢弱發出聲明,指炎「沒有資格批評為台灣戲劇產業打拼的幕前幕後人員」,雙方隔空嗆聲,火藥味十足。

炎亞綸在臉書嗆三立。(翻自炎亞綸 Aaron Yan臉書)

邁入第五屆「華劇大賞」,是三立一年一度的重大盛事,去年更請到炎亞綸主持頒獎典禮,今年他以《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入圍最佳男演員獎,不過他似乎不以為意,今天下午在臉書粉絲團上,寫下:「親愛的大家,『我沒有要出席所以不會有獎項」,請各位不需要幫忙投票,請利用時間好好唸書充實自己,上班上課加油。請支持我不想姑息戲劇血汗加工廠的理念,你的每一票都在殘害產業。」許多粉絲紛紛表示欣賞他直白敢言的作風,但也為三立一年一度的盛事蒙上陰影。

炎亞綸去年曾主持三立「華劇大賞」。(三立提供)

有粉絲在他臉書留言:「那我就認真拼期中不投票了。」他回:「一直拼命投票還會傷眼睛。」也有粉絲為他感到可惜,問他「你放棄?那不就將獎項拱手讓人?」他再回應:「不出席就不會有獎項,獎項是分配的,傻瓜。」不過此舉也惹怒三立,炎亞綸發文沒多久,三立也發表聲明:「參與過多部華劇演出並獲兩屆華劇大賞多項獎項肯定並出席領獎的炎亞綸,沒有資格批評為台灣戲劇產業打拼的幕前幕後人員 ,對於在臉書的發言 ,深表遺憾。」

炎亞綸去年曾和Lulu主持三立「華劇大賞」。(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