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又闖禍?擅闖外系非開放工作室拍照遭警告

歐陽妮妮至台藝大美術系工作室拍唯美照。(翻攝自Instagram )

歐陽妮妮傳出擅闖平常不開放的美術系工作室拍照。(翻攝自Instagram )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就讀於台藝大戲劇系的歐陽妮妮代考事件稍平息後,近日又鬧事了?日前她在Instagram曬出多張唯美意境照,今卻傳出她未經美術系的同意,擅闖平常不開放的工作室,有網友在「台藝人請進」臉書社團發文暗示歐陽妮妮的行為已越矩。

歐陽妮妮擅闖他系拍照的行為,引發台藝大美術系的學生不滿,今有學生在校園臉書社團「台藝人請進」發文暗示她的行為已越矩。(翻攝自臉書 )

今傳歐陽妮妮未經美術系的同意,擅闖平常不開放的工作室。(翻攝自Instagram )

據《三立新聞》報導,歐陽妮妮擅闖他系拍照的行為,引發台藝大美術系的學生不滿,今有學生在校園臉書社團「台藝人請進」發文寫下「請非本系的同學不要擅自闖入我們工作室拍照或參觀」,並稱「在Instagram看到有非本系學生在工作室拍照發文」,還強調若將立場互換,「相信你也不會希望你的工作室有陌生人拍照發文。」有網友到歐陽妮妮臉書詢問「所以為啥要拿別人的工作室拍照」,她立刻澄清:「我已經跟同學連絡上囉!也hashtag他們徵求同意惹。」

針對擅闖美術系工作室傳聞,歐陽妮妮表示「我已經跟同學連絡上囉!也hashtag他們徵求同意惹。」(翻攝自臉書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