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大男神相遇 祖雄要吳翔震弄濕觀眾

吳翔震參加第一屆酷摩沙頒獎典禮。(經紀人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性感詩人」吳翔震在第一屆「酷摩沙」頒獎典禮後台,巧遇「同志天菜」Hero祖雄,兩大男神相遇,雖然都穿西裝「包粽子」沒賣弄性感,仍吸引許多同志目光,吳翔震謙虛向祖雄討教健身祕訣,祖雄說,室內、戶外運動都要做,能量才會強,而且除非應酬,否則不碰酒。

吳翔震參加第一屆酷摩沙頒獎典禮,遇到Hero祖雄,難得兩大男神合照。(經紀人提供)

祖雄跟吳翔震在頒獎典禮中,一前一後上台,一個頒獎,一個擔任引言人,吳翔震朗讀自創新詩《遇見你的夏天》,他上台前,祖雄鼓勵他:「加油,把台下觀眾弄溼!」不過所謂弄溼,是指,吳翔震的詩非常感人,希望能讓觀眾溼了眼眶,結果吳翔震用充滿感情的磁性嗓音,朗讀到最後兩句:「世界佇立於自由之上,你我終會相見。」台上銀幕出現畢安生與曾敬超的畫面,配上動人音樂,此時他眼睛閉著念完詩,台上觀眾已熱淚盈眶。

吳翔震在後台請教祖雄健身祕訣,祖雄表示,他喜歡到海邊玩寬板滑水,現在也有女生積極投入,像王心恬最近也很愛滑水,跟他一起頒獎的張本渝也是運動狂。張本渝跟吳翔震透露,她的瑜珈運動量超大,只要有空,就練瑜珈,所以她無論怎麼吃都不胖。另外,吳翔震在後台也遇到Ella與老公賴斯翔,當場恭喜他們明年將當爸媽,賴斯翔笑說,孩子應該是明年春天誕生。吳翔震參加第一屆酷摩沙頒獎典禮,與Ella相見歡。(經紀人提供)吳翔震參加第一屆酷摩沙頒獎典禮。(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