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昆凌爆小周周是女漢子 自己私下也很man

昆凌最近上中國的育兒節目,直聊自己與小周周。(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昆凌最近上中國育兒節目《了不起的孩子》大談自己與育兒聖經,一直都很神秘的小周周也在節目中被媽媽昆凌猛爆料。

昆凌以往很少在公開場合聊自己的生活。(翻攝自微博)

主持人問到昆凌最常被網友貼的標籤是什麼?昆凌非常無奈的回答:「比較多是大嫂,然後就是昆哥...」然後昆凌表示每次聽到這個稱呼就會覺得:「嗯...」似乎對這兩個封號不是很中意。更自曝自己私底下很胡鬧、喜歡開玩笑,跟自己平常給別人安靜的印象有很大的不同,私下更喜歡的打扮是褲裝、皮褲,還曾經學過跆拳道。

昆凌大爆小周周是女漢子。(翻攝自微博)

上一期節目中,昆凌才在節目爆料小周周吃飯的時候,都要聽爸爸周杰倫的歌曲才肯吃飯,這一期節目中就大爆小周周未來可能會是是個女漢子,談起小周周因為別的小男孩搶了她的玩具,她竟二話不說直接動手打對方的頭,昆凌在旁看見這一幕直冒冷汗,心想:小周周好暴力!但看起來小周周似乎是遺傳了媽媽昆凌的女漢子基因啦!

節目中有一個環節是要求小朋友來賓在金秀賢和周杰倫中選一個,小朋友思考過後選擇了金秀賢,主持人問了昆凌的感言是?昆凌笑靨如花講出了一句:「沒關係,那個(周杰倫)留給我!」害羞放閃。

昆凌也在節目中曝光小周周吃飯要聽周董的歌。(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秒拍,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