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INee引復古熱潮!專輯銷量橫掃各排行榜第一

SHINee在這次的新專輯裡,從造型到曲風都大走復古風。(翻攝自Vyrl)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團「SHINee」一向以十分具有特色的歌曲及舞蹈為人所知,他們在5日剛帶著正規五輯《1 of 1》回歸歌壇,這次整張專輯從曲風到造型都大走復古風,讓大家有種重新回到8、90年代的感覺,主打歌《1 of 1》的MV更是相當吸睛,除了色彩相當繽紛外,大批男女舞群的造型、場景、動作也給人一種古早美國音樂錄影帶的風格。宣傳首周,SHINee除了上音樂節目打榜外,也在8日參加了「2016 DMC慶典」;上周的賣力宣傳,在今天就傳出了捷報,他們實體專輯銷量,橫掃了各大銷售排行榜的冠軍,相當厲害。

剛帶著新專輯回歸的SHINee8日出席「2016 DMC慶典」。(讀者提供)老么泰民的髮型相當有90年代的感覺。(讀者提供)

由於SHINee這次的「復古風格」十分吸睛,MV與專輯推出後就受到熱烈關注,而主打歌《1 of 1》則以龐克風格的節奏融合了R&B旋律,打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90年代復古氛圍,同時還能展現出SHINee成員們與在過去歌曲中截然不同的音樂魅力,因此這樣的改變也確實反映在專輯銷量上,他們上周所賣出的實體專輯,席捲了Hanteo、Synnara Record、Hottracks、Aladin等專輯周榜的一位,讓粉絲也徹底陷入這股復古熱潮中,再次證明了出道8年的SHINee的音樂實力與超高人氣。

SHINee上周才正式回歸,專輯銷量就橫掃各大排行榜的一位寶座。(翻攝自Vyrl)

SHINee《1 of 1》MV:〈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