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敘俊揪珉豪跟防彈V 變身超殺古裝花美男

朴敘俊(中)與「SHINee」珉豪(左)、「防彈少年團」V(右)等人,在新戲《花郎:The Beginning》中的定妝照今天正式公開,秒殺一片粉絲。(合成圖,翻攝自樂視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不讓夯劇《太陽的後裔》專美於前!先前憑藉《她很漂亮》累積高人氣的南韓男星朴敘俊,最近接拍KBS古裝新戲《花郎:The Beginning》,這齣劇卡司陣容十分堅強,除了飾演從賤民翻身,成為傳奇花郎「鮮于郎」的朴敘俊外,還找來一眾超人氣花美男「帝國之子」炯植、「SHINee」珉豪、大勢「防彈少年團」成員V(本名:金泰亨)一起穿上古裝,變身新羅時代的古裝超殺美男子。今天該劇公開了演員群的定裝照,眾人風流倜儻、英姿煥發的模樣,真的十分吸睛。

花郎》劇組在今天公開了演員群的定妝海報,可以看到穿上古裝、戴上長假髮的朴敘俊,與時裝造型給人的感覺截然不同,竟意外顯現出魅惑的一面;而分別飾演「新羅時代王族的唯一繼承者」與「花郎中高富帥」的炯植與珉豪2人,古裝造型則都給人一種英姿颯爽、玉樹臨風的感覺;至於「防彈少年團」中第一位挑戰演戲的V,則根本就像是書裡走出來的古裝美少年,長髮扮相令粉絲驚喜不已,幾位顏值超高的花美男,與穿上古裝嬌豔欲滴、活靈活現的女主角高雅拉搭配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展現出每個人獨特的超凡魅力。

《花郎:The Beginning》不僅卡司陣容十分堅強,每位演員的古裝扮相都十分搶眼。(翻攝自BreakNews)

花郎:The Beginning》已於3月31日正式開拍,與《太陽的後裔》同樣都採100%「先拍後播」的形式製作,衝著強大的陣容與優秀的劇本,中國方面已經由「樂視」高價買下該劇的播映權,預計將在下半年正式播出,其中「長頸鹿」李光洙也確定將客串演出該劇,引發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