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SHINee泰民不想當歌手了?

「SHINee」老么泰民在節目上大爆未來不想當歌手了,引發熱議。(合成圖,翻攝自JTBC、SB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SHINee」老么泰民,在前年8月曾以SOLO歌手身分發表首張迷你專輯《ACE》,取得優秀的好成績;上月23日,他又再度SOLO出「輯」,發行了第一張個人正規專輯《Press It》,憑藉主打歌《Press Your Number》橫掃4大音樂節目的一位寶座,榮登「四冠王」,但是聲勢正高的他,卻說自己之後不想要當歌手了?

最近以個人身分發行專輯並展開宣傳活動的泰民,在4大音樂節目上都拿下冠軍寶座,榮登「四冠王」。(翻攝自news1)

在昨晚(7日)播出的JTBC節目《非首腦會談》中,SHINee的泰民與鐘鉉以嘉賓身分出演,並以「百歲人生」為主題,與分別代表其他國家的嘉賓們一起進行討論。對於自己日後的生涯規劃,在音樂上取得過人成就的鐘鉉,就表示自己未來想要以作曲家的身分繼續音樂事業,不料一旁的泰民竟語出驚人地表示:「比起當歌手,我未來想朝向運動員方面來發展」,勁爆發言馬上引起現場一片譁然,不過粉絲對此則是大方力挺,希望泰民未來可以有機會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

泰民在《非首腦會談》中,表示自己未來想朝運動員方面發展。(翻攝自JT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