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我男神!志玲姊姊短髮男裝太帥了

林志玲打破以往浪漫、柔美形象,挑戰全新造型令人驚艷。(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志玲姊姊」林志玲近來參加中國真人秀《我的新衣》,成為固定班底,造型百變的她,每每現身皆是話題焦點,日前她在最新一集中換上一身帥氣勁裝,展現有別以往的「摩登金屬搖滾」風格,男人裝造型一亮相,便讓在場所有人驚呼連連,帥翻眾多粉絲。

林志玲難得以中性裝扮現身,讓網友驚呼連連。(組合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日前在微博大曬短髮照,難得以中性造型曝光,驚艷不少粉絲,只見她身穿黑色皮衣搭配皮褲,霸氣模樣讓許多網友忍不住驚呼「根本男神」!更大讚「志玲姐姐太撩妹啦」!而她也透過節目表示,之所以想挑戰這種打扮,是因為大家對她一直以來有著「浪漫、柔美」的既定形象,但其實在她內心深處仍有個男孩,「希望有時候能像男生一樣超級堅強,能夠保護自己」,她認為真正的美是超越性別的。

林志玲身穿皮衣、皮褲,一身帥氣勁裝電暈粉絲。(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