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國民老公宋仲基從軍滿臉灰 新片造型首曝光!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國花美男宋仲基在夯劇《太陽的後裔》飾演帥氣又風趣迷人的特戰司「劉大尉」,擄獲眾女性芳心,一舉晉升為「新一代國民老公」,繼《太陽的後裔》後,宋仲基在新片《軍艦島》2度「從軍」,為戲減重、剃髮的他,甚至在新片以滿臉灰的造型上陣,詮釋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艱辛的獨立軍人。

《軍艦島》導演柳承莞(左二)率領宋仲基(左)、黃正民(中)及童星金秀安(右),恭喜倫敦東亞電影節開幕,片中演員的造型也首度在鏡頭前曝光。(翻攝自網路)

宋仲基於5月起展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6月正式投入《軍艦島》的拍攝工作,日前首屆倫敦東亞電影節祝賀視頻曝光,只見《軍艦島》導演柳承莞率領宋仲基、黃正民及電影《屍速列車》的童星金秀安,恭喜倫敦東亞電影節開幕,並透露明年將攜新作參加倫敦東亞電影節,片中演員的造型也首度在鏡頭前公開,但卻未見另一男主角蘇志燮蹤影。

而男神宋仲基則一改以往白淨斯文的男神模樣,身穿T恤現身,臉部及身上塗滿灰塵登場,並在影片最後燦笑露出白牙要粉絲多多期待。此外,《軍艦島》預計將於明年在中韓同步上映。

《軍艦島》劇組曾於6月底公開劇本試讀會照片,導演柳承莞(中)及主演蘇志燮(左)、宋仲基(左二)、李貞賢(右二)、黃正民(右)及童星金秀安(前)全齊聚一堂。(翻攝自網路)

宋仲基日前參加電影《阿修羅》試映會,已恢復白淨斯文男神模樣。(翻攝自日刊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