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放閃!宋仲基奪戲王自謙:好像是我代替宋慧喬領獎

宋仲基(左)、宋慧喬在劇中歷經波折終成眷屬,戲外也頻頻被粉絲送作推。(翻攝自《太陽的後裔》官網)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男神宋仲基昨在「第11屆首爾電視劇大獎」頒獎典禮上,以夯劇《太陽的後裔》風光抱回「韓流電視劇最佳男主角」,他上台領獎時先是在典禮主持人申鉉濬的追問下,坦承自己現在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喬妹」宋慧喬,並謙虛自稱:「覺得好像是我代替她領到這個獎」,看來即使戲下檔了,「雙宋」最佳螢幕情侶的封號依舊當之無愧。

宋仲基昨在典禮紅毯上壓軸登場,新片《軍艦島》的小平頭造型也首次曝光,掀起紅毯最高潮。退伍後頭髮越剪越短的他發表領獎感言時笑說:「很久沒有外出了,能夠領到這麼好的獎真的很感謝」,更表示:「多虧劉時鎮這樣帥氣的角色,所以我現在才能站在這裡」,並向辛苦的製作團隊、粉絲及父母表達謝意。而被問到「現在第一個想到的人」是誰時?宋仲基則甜回:「當然是韓流明星宋慧喬囉!我覺得這個獎更適合她,好像是我代替她領到這個獎。」令戲迷忍不住直呼2人「放閃無極限、粉紅指數破表」!

宋仲基昨風光抱回「韓流電視劇最佳男主角」,謙虛自稱是代替宋慧喬領獎。(翻攝自THE FAC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