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3000鐵粉朝聖動漫精靈LiSA開唱 下一站相中小巨蛋

LiSA演唱會開紅盤。(記者趙世勳攝)〔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有「動漫精靈」之稱的日本女歌手LiSA今晚3度在台開唱,LiSA先以《Believe in myself》、《crossing field》等曲為演出揭開序幕,自我介紹時她一度脫口而出廣東話,發現口誤後立刻下跪向粉絲致歉,雖然歌迷大喊「沒關係」,LiSA仍趕緊以「哇係LiSA」彌補失誤,隨後再以「大家好嗎?好想念你們,我回來了!」問候粉絲,小秀一段中文。

LiSA萌喊「哇係LiSA」搏感情。(記者趙世勳攝)

接著LiSA背上吉他自彈自唱《Get free》,演唱《DOCTOR》則轉換成嫵媚性感模式,表演新歌《Brave Freak Out》時全場的尖叫聲不絕於耳。

LiSA演唱會吸引約3000名死忠歌迷觀賞。(記者趙世勳攝)

LiSA今晚的演唱會約吸引3000名死忠歌迷朝聖,660萬元票房完售,她得知票房開出紅盤後除了感謝又開心,也許願未來有一天能唱進小巨蛋。

LiSA許願下一站唱進小巨蛋。(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