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婷宜為戲落水 驚覺自己是孕婦

李婷宜(右)曾因台語台詞說不好,氣到罵陳志強。(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李婷宜今出席大愛、中天《阿寬》上檔記者會,她6月公布閃孕消息,7月就生下兒子Mibo,宣布當未婚媽媽,昨她表示已經補票完成,生完兒子沒多久便登記,確切日期不公開,目前計畫再鏟肉10公斤,陸續有多部大戲等她開拍,婚後並未息影。

大愛《阿寬》記者會:李婷宜、陳志強、唐林。(記者陳奕全攝)

李婷宜在《阿寬》飾演助產士,原本害怕生產的她,拍戲之後恐懼消失,她說:「以前以後生小孩是要把子宮整個拿出來,清潔之後才放回去。」自嘲小學健康教育不及格。劇中她還一肩扛起重擔挑水,還有驚險落水戲,連爆破場景的戲都照軋不誤,她表示全是拍完之後,才驚覺自己懷孕,膽量十足。至於先前她與劉喬安的投資官司,昨表示要再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