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年了!Energy團員現在都在...

前偶像男團「Energy」書偉(左)、坤達(中)、牛奶(右)各自在不同領域闖出一片天。(合成圖,翻攝自書偉、坤達、牛奶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偶像男團「Energy」在2002年7月12日成軍,由書偉、牛奶、坤達、Toro和阿弟組成,團員擁有超強的街舞實力,歌曲也融入饒舌創作,讓他們在當時成為最火紅的偶像之一,不料因合約糾紛以及團員個人因素,出道7年就正式解散,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

現年35歲的張書偉,單飛後就轉戰戲劇圈,在本土劇及大愛、客家電視等參與20幾部的演出,還曾赴中國拍攝古裝劇,而苦熬9年後的他,終於靠著在客家電視《黑盒子》中飾演的新聞製作人一角,入圍今年51屆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獎,靠著演技實力繼續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

團員Toro(左)幾乎消失在演藝圈,阿弟(右)則化身通告咖。(合成圖,翻攝自Toro、阿弟臉書)

「坤達」謝坤達則依然在演藝圈參與多部偶像劇演出,並在各大綜藝節目擔任通告咖,擁有帥氣外表的他人氣不減,狂吸30幾萬死忠粉絲追蹤,現年34歲的坤達也和藝人柯佳嬿交往4年,感情穩定讓不少演藝圈好友都在期待他們的好消息。

而舞蹈底子深厚的團員「牛奶」葉乃文,單飛後就回歸本行開設舞蹈工作室,曾為吳克群、何耀珊等藝人編舞,之後還跨足經紀公司,在2006年簽下外型甜美的郭采潔合作至今,化身經紀人的牛奶帶著郭采潔成為影視雙棲的小天后紅遍兩岸三地,目前退居幕後的牛奶事業依然是「強強滾」。

前偶像男團「Energy」,靠著街舞實力紅極一時。(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當時因合約糾紛而最早退團的「Toro」郭葦昀,擅長詞曲創作,曾幫「5566」、陳冠希、韓羹等藝人作詞,但之後在演藝圈完全銷聲匿跡,不過今年初卻在國片《他媽媽的藏寶圖》中出現,留著鬍子的他看來man味十足,演技也相當精湛,讓不少粉絲期待他早日復出。

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的「阿弟」蕭景鴻,則和老婆Mei在各大綜藝節目擔任通告咖,喜愛大聊夫妻房事和家庭生活,還曾被Mei爆料他收入不穩卻整天在家打電動,目前則偶爾為藝人寫歌創作,星途相對較為黯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