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挑戰40公里路跑 楊大正特訓完秒成立牌

滅火器今晚來做路跑一日特訓。(相知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滅火器周六將挑戰4人40公里路跑,從台北車站出發,接力跑到桃園國際棒球場,平常沒有路跑習慣的團員,今天特地到知名慢跑團接受一日特訓,跑了幾乎超過3公里,主唱楊大正結束後全身汗流浹背,但因為平常他就有在上健身房跑步的習慣,幾乎都會跑個3、4公里,因此他笑說這次練習對他來說只是小事,但對於周六正式上場仍有點緊張。

大正和宇辰在出發前不插電獻唱《繼續向前行》。(相知提供)

結束練習後,楊大正更是秒變身成人型立牌,被跑友們爭相要合照。滅火器表示,接力路跑是為了表達他們11月的萬人演唱會,中途接受許多人的幫助,他們自己也克服了不少難關才得以促成,想藉由這個路跑展現他們的決心。滅火器在出發前,以不插電的方式獻唱《繼續向前行》,讓跑友都聽得超嗨,還被戲稱「很像大學聯誼的感覺」。

楊大正和皮皮認真練跑。(相知提供)

2周前這個想法被提出時,團員都覺得「怎麼可能跑得完」,因為平常大家雖然有在打棒球,但這樣需要耐力的運動可是第一次,但後來大家轉念想「不挑戰看看怎麼知道」,才決定試試看,吉他手宇辰也笑說大家都已經做了長達一周的心理準備。但宇辰雙腳膝蓋都有舊傷,因此團員也計畫正式開跑時,如果宇辰真的跑不下去,大家就要一起輪流幫忙跑完。

滅火器萬人演唱會11月5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門票周日開賣,詳洽全家便利商店。

宇辰雖然膝蓋受傷,但仍認真練跑。(相知提供)大正和皮皮跑得汗流浹背。(相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