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舒淇馮德倫結婚了 強調未懷孕

舒淇與馮德倫今天突然宣布結婚。(翻攝自愛奇藝娛樂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影后舒淇先前在6月PO出與緋聞男友馮德倫的「世紀合照」,被認為是高調認愛,如今2人現在終於修成正果,突然發表「結婚啟事」,宣布已經相戀4年並決定結婚了,令人大吃一驚。

舒淇與馮德倫自爆已經相戀4年,現在決定結婚。(翻攝自愛奇藝娛樂微博)

今天舒淇與馮德倫方面公布了一則「結婚啟事」,表示2人的婚事就是如此簡單、禮服就是如此隨性、決定就是這麼突然,也決定不會舉辦任何婚宴及派對;2人在聲明中也透露他們相識了20年,也已經成為戀人4年,現在馮德倫義無反顧的要將舒淇娶進門,繼續相互糾纏一輩子,相當甜蜜,同時也讓演藝圈3大「黃金剩女」,如今只剩林志玲1人待嫁ing。

小倆口認識長達20年,現在決定要繼續攜手走下去。(翻攝自愛奇藝娛樂微博)

2人也感謝眾人的關心,並呼籲大家:「什麼都可以錯,但是別錯過愛你的他&她」,同時強調還沒有懷孕,並不是「鬧出人命」才做出這樣的決定,受到網友的熱烈響應與祝福。

小倆口發表的「結婚啟事」也強調目前舒淇並沒有懷孕。(翻攝自愛奇藝娛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