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學生翹課!BIGBANG見面會宣布取消1場

「BIGBANG」9月10日台北下午場粉絲見面會,今宣布取消。(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原訂於9月9日起一連3天,進攻台北、高雄舉辦4場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IME tw」今突然宣布因9月10日適逢上班族及學生補班課,決定取消9月10日下午2點的見面會,其餘場次則不受影響正常舉行。

主辦單位「IME tw」 表示,自從公布開演時間後就接到許多家長的關切電話,指出學生因演出遭逢中秋補課日,因此決定請假或翹課,紛紛要求主辦方取消下午場,為避免造成更大的社會輿論,不得已痛心取消下午場的演出,並為造成歌迷不便深感抱歉。對於已購買9月10日台北下午場門票的消費者,主辦單位「IME tw」為表達歉意,將在演唱會現場贈送BIGBANG MADE [V.I.P] TOUR IN TAIPEI原版海報1張,及BIGBANG台北場限定版T-Shirt(價值台幣980元)1件給換票的消費者,持該場票券的消費者可選擇換票(9月5日起至9月8日下午2點至晚上9點前往ATT 4 FUN show box台北市松壽路12號7F換票)或辦理全額退費,退費詳情可見KKTIX售票官網https://kktix.com/

此外,已購買9月10日下午場接駁車票券的消費者,如選擇換票,可直接持接駁車券搭乘換票場次之當晚接駁車,亦可於KKTIX售票官網辦理接駁車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