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跳得很厲害!寶弟完美改編《BangBangBang》

寶弟日前在節目上的精湛表現獲得來賓讚賞。(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高凌風兒子「寶弟」葛兆恩,近幾年勤奮健身練舞藝,人氣水漲船高很受粉絲歡迎,日前上節目參加「韓語歌翻唱大賽」,改編南韓夯團BigBang的歌曲,讓現場超High,精湛表現獲得評審和來賓一致肯定,超有自信的他被問到怎麼練到現在這樣唱跳俱佳,他搞笑秒回「生下來就會了」,讓現場來賓笑翻。

寶弟稱自己裸體比較有靈感。(翻攝自寶弟臉書)

據《ETtoday》報導,寶弟在節目上以熟練的舞蹈技巧和歌聲征服現場來賓,這次他自己改編BigBang的夯曲《BangbBangBang》,被大讚是新一代唱跳歌手,尤其改編後的《BangBangBang》很有個人風格,也讓現場來賓表示刮目相看,寶弟透露這次改編曲是利用洗澡的時候完成,還笑說「洗澡時才會特別有靈感」,被主持人愷樂問「所以是在裸體的時候比較有創造功力」,讓現場笑翻。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