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凌風過世2年 寶弟「每天都是父親節」

寶弟(右)在高凌風(左)過世後時常回憶以前與爸爸相處的過往。(翻攝自寶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寶弟」葛兆恩是已故藝人高凌風的兒子,2014年爸爸因血癌過世後,寶弟時常會在社群網站上貼文緬懷以前與爸爸相處的時光。如今爸爸已經過世2年,寶弟趁著今天是父親節,除了在臉書上弔念爸爸,也祝天底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令人感動。

寶弟今日發文慶祝父親節。(翻攝自寶弟臉書)

寶弟今日在臉書上發文,他說以前父親節,都會跟爸爸一起去看電影,還會買禮物送爸爸,不過今天他在排戲中度過,令人有些鼻酸。不過寶弟話鋒一轉,問大家有沒有送什麼父親節禮物給爸爸,或是帶爸爸去哪玩,展現滿滿正能量!此外,寶弟更感性說:「不是只有今天,每一天都是父親節。」體恤天下所有爸爸的辛苦,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