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美辰驚傳嚴重摔傷 左臂恐有癱瘓之虞

潘美辰傳出在新加坡受傷,左臂恐有癱瘓之虞。(翻攝自潘美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資深唱將潘美辰驚傳左臂受傷住進北京醫院,她日前因在新加坡學習衝浪,不慎發生嚴重摔傷,她忍痛返回北京才發現病情嚴重,恐有癱瘓之虞。

平時熱愛運動的潘美辰,日前在新加坡學習衝浪時傳出嚴重摔傷,當場傷及頭部背部及肩部。據了解,當天潘美辰衝浪練習時求好心切,才不慎跌倒,當場頭部後腦先著地,緊接著左肩膀也受到嚴重撞擊。

潘美辰低調戴著口罩和醫生討論病情。(翻攝自潘美辰微博)

當時潘美辰多次跌倒,第一次跌倒時,便已感覺肩膀部位疼痛撕裂,她印象中,前前後後共跌倒4、5次,但仍堅持練習。當晚潘美辰肩膀腫脹疼痛難忍,才被好友緊急送往當地醫院急診,經檢查後,醫生認為病情嚴重,要求她立即住院治療。不過向來性格堅強的潘美辰,心繫在中國演出,決定忍痛回到北京,也深怕家人擔心,只好輕描淡寫帶過,加上沒再就醫,導致病情日漸加重。

潘美辰也很憂心自己的病情。(翻攝自潘美辰微博)

《全明星探》報導,前天潘美辰手臂又開始劇痛,令她痛苦萬分,最後被緊急送往北京某醫院,目前已住院觀察。據來自醫院最新消息,潘美辰左肩必須立刻進行手術開刀,其左肩韌帶斷裂必須縫合,並有細胞囊腫突出現象,也需切除,醫生警告,如不立刻進行手術,左肩恐有癱瘓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